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景良东:黄金阻力1794一线,原油73上可多!

2021-06-22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黄金方面,昨日反弹收阳,这算比较合理,一方面,日线跌了6个交易日,而最近的两个交易日大跌,加速行情往往是末端,动能基本释放的差不多了。另外一方面,跌幅150美金,也到了一定的区间支撑位。所以反弹收阳修正,是合理的走势。

  而关键在于今日:

  1,弱势单阳,昨日反弹幅度较大,今日最多冲下,连阳的概率不高。

  2,这也是确定得到支撑,还是续跌的关键,续跌就是单阳,而延续反弹,就继续收阳。

  这就决定了,今日不管如何,都是高空。

  而昨日行情中,出现了那些技术点:

  1,早盘探底回升,欧盘上攻破早间高点。

  一定要记住,弱势连续下跌的行情,早间开跌口是分水岭,只有压制才是空。

  而一旦欧盘上升,突破早间下跌口,行情就是震荡。

  所以当欧盘破高,就意味着美盘震荡,这所谓的震荡,是指下跌反弹,都不看破低,但由于前期是大跌,所以上升也没有太多动能。

  2,震荡中618位置和弱势双顶,都是关键阻力位,这也是为什么昨日选择1782-83空的原因,主要是凌晨的续跌口和618重合位。

  而相对于今日来说,行情也不难,不管反弹不反弹,都是空,损空还是空。

  记住一点,大幅连跌且破低,这已经破坏了趋势,而这种垂直下跌,反弹肯定有二次空的机会。这指中线,意味着反弹起来,后面还有一波下跌,也就是所谓的一波三折吧。

景良东:黄金阻力1794一线,原油73上可多!

  而操作方面,早间反弹,还是在昨日凌晨高点一线,这分两部分:

  1,弱势后盘下跌,那么现在就是关键,可以在1788一线小空,看8-10美金,欧盘看下跌。

  2,较为保守,上方关键阻力位1793-5一线,触及空,损1800,目标1780-81一线。

  日线看冲高回落,走小阴。当然,阻力位就是1793-5.

  原油方面,再度破高,这个阳线是前期形态里面最大的,行情一直延续5日和10日上升,算是最大的利多。

  而从昨日上升节奏和今日早间上升而言,如果今日多,回撤可能极小,分水岭72.8.

  草中上,早间上升,建议午后直接多。

  可以围绕73.15-20直接多,损72.6,看74.30-5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