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黄金剧烈洗盘 5.1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5-13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周三晚间金融市场被投下一颗大炸弹,美国CPI年率同比增长4.2%,大幅高于预期,也是创2008年9月份以来的新高,随后美元飙升,这也是黄金在此情况下,走出一波急速下跌的原因,随后快速大涨至1843位置,但未能突破1845压制位置,探高不破高随后再次展开下行符合预期。

  昨日美盘黄金典型的震荡洗盘行情,过山车行情上演的淋漓尽致!其实这两天的黄金走势就是两字“洗盘”,这一点我都有提及到,所以强调更多的就是注意多空换手灵活应对,同时严格带好防守!黄金越是洗盘则越是大行情来临的信号,至于是涨是跌,暂时也不好去判断,等待周线收官之后才能下结论。

  昨天的行情已经不在乎你能盈利多少,而是风控的重要性。剧烈的洗盘或许你能赚得盆满钵满,但是稍不留神也能让你瞬间爆仓。所以,风控是最重要的,在意识到洗盘之后,就只能依托关键支撑压制位置轻仓小损去参与!顺势为王,点位为相,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既然是洗盘,那就不能用常规思维思考问题。昨天大阴线降临,今天市场势必出现大多数盲目跟风追空者,那么要跌就应该扫干净空单之后才有可能下跌,要涨那么只能再大家都恐惧中才有可能上涨。从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目前黄金价格卡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5日均线压力在1827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807附近。

  对于超短线来说,早盘在昨日低点1813附近有明显止跌信号,不排除日内已经见底!但是在日线大阴线压制之下,今天较大可能还是来回震荡,上方空间不大,阻力1827、1834,充其量就是短线交易!所以操作上,现在建议暂时观望,上下洗盘的行情,风控至上,待美指滞涨后黄金测试至1813区域形成看涨形态后可参与多单,或者先行反弹关注1827/34压制区域参与空单。

  欧盘操作思路:黄金触及1827区域空,防守1834,目标1817-1812区域;下方触及1813/12区域止跌后多,防守1807下方,目标看涨1823区域。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