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宗校立:美元突现双针探底,下一步该如何操作?

2021-05-12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昨日行情走完,收定为带下影的小阴线,整个局势的风格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因为仅从盘面走势看,美元指数很明显出现了止跌现象,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没有进一步走跌下去,反而形成双针探底组合,种种迹象表明,下一步美元指数很有可能会走高而不是走跌,要多加注意。

  其实,美元指数运行到当前这种状态,已让很多分析变得十分苍白,因为无论你做出怎样完美的分析,市场都一定会出现意外来否定你的分析结论,甚至让你出错出糗,更有甚者,市场还会走出一波走势来颠覆你的判断逻辑,让人一下子陷入懵逼,不知下一步该如何应对。

  这种无力之感,其实就是美元指数近期走势所带来的深深感触;本以为拜登政府上台后,美元指数会变得更加有章法和逻辑性,但现在看来,似乎并非如期望中那么美好,美元指数仍然扑朔迷离,走势仍然随时充满着不确定性,甚至比特朗普时期还更加过分。

  所以,在面对当前美元指数走势时,唯一比较靠谱的方式就是短线顺势而为;毕竟在短线层面,市场波动还是具有一定可操作性,但若想在中线层面给予有效操作,就会变得非常困难,因为很多时候市场走势都是临时反应,并没有更多潜在驱动因素,所以盘面出现经常性变脸就成了家常便饭。

  今日操作层面,只能尽量在短线上寻找机会,既然盘面给予看多暗示,那么择机低多就好,倘若后一步市场再发生什么变化,顺势而为即可;毕竟现在的局面只能这样应对,我们不得不学会必要的适应,以应对当前这种变化无常的走势。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操作,可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偏谨慎型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2145-1.215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125、1.2105、1.2085。

EUR/USD

宗校立:美元突现双针探底,下一步该如何操作?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校立建议选择澳美。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820-0.783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800、0.7780、0.7760。

AUD/USD

宗校立:美元突现双针探底,下一步该如何操作?

  黄金

  结合黄金昨日走势,可以看出市场存在进一步试探支撑的想法,支撑点位就在昨日低点附近,所以今日可考虑在昨日低点附近布局,只要价格能在此处受到有效支撑,那么盘面就一定会再度反弹起来…

  结合盘面,今日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17-1818区间买入,止损2美元,目标1821、1825、1830。

XAU/USD

宗校立:美元突现双针探底,下一步该如何操作?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