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镑兑美元分析:美国数据向好难救美元,英镑或续反弹

2021-04-15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周四(4月15日)英镑兑美元保持小幅上涨,尽管缺乏后续买盘,且在美国宏观经济数据发布后仍受限于1.3800关口之下。

英镑兑美元分析:美国数据向好难救美元,英镑或续反弹

汇价在本周一受到100日移动均线支撑,并连续四个交易日获得上涨动能。然而,美元从四周低点温和反弹,限制了英镑兑美元的进一步上涨。

美元盘中上涨缺乏明显的基本面催化剂,尤其在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下跌的情况下。即使是周四积极的经济数据也未能打动美元多头,因为投资者似乎相信美联储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低利率。

本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零售销售增长9.8%,高于预期的5.8%。此外,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57.6万人,创去年3月14日当周以来新低。

与此同时,市场的低调反应清楚地表明,投资者已开始把这些引人注目的数据视为暂时性的。这反过来表明,美元阻力最小的路径仍然是下行,这支持了英镑兑美元升值的前景。

尽管如此,由于人们担心阿斯利康疫苗和罕见血栓之间的联系可能会推迟英国政府重启经济的计划,不过这一影响似乎有限。

上方短线关注1.3809附近的阻力位,近两日最高价都触及这一水平,进一步看向3月29日高位1.3847以及4月6日高位1.3919。

反之,下行初步支撑在1.3759,进一步则看向下行趋势线所在的支撑位1.3700,阶段低位1.3669将是近期行情最后的支撑。

英镑兑美元分析:美国数据向好难救美元,英镑或续反弹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