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果彤:欧美多单平仓落袋为安

2021-04-14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张果彤:欧美多单平仓落袋为安

  欧美到达1.1950区域,从图形来看,虽然短期还是涨势,但上涨空间有限,建议今天现价1.1958平掉多单。至于要不要空,不建议空,因为今天就算向下也只是修整行情,目前看不到大跌信号,所以当汇价打到1.1950后,这个时候是最难操作的,建议平多后观望先。

张果彤:欧美多单平仓落袋为安

  美指到达91.80,欧美到达1.1950区域。此时图形还是美指看跌,欧美看涨,但此区域是否能迎来反转,还不确定,个人建议平掉美指空单,然后观望先,下一步等稍微明朗些再操作。

张果彤:欧美多单平仓落袋为安

  黄金周一向下破位,于1728止损离场。从图形来看,昨日再拉涨上来,前期大框架还能用,中线波段在1775/1785区域没成功上破前,日线级别还有一波下跌趋势的概率非常大,而四小时图短线,关注1731/1734区域支撑,撑住继续上行,反则继续区间震荡。保守者可等待右侧高空,激进者可先多,到位平仓离场再右侧空。今日激进者短线操作策略:1734-1738区域做多,止损1722,目标看向1757/1768和1775附近。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