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这位传奇投资大鳄正做空美元并预言“蓝潮”对美股将是长期利空

2020-10-28 环球外汇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若大选过后民主党全面掌控参、众两院和白宫的话,那么美国政坛将再现“蓝潮政治”(在美国,红色代表共和党,蓝色代表民主党民主党)。而对此情境,亿万富豪投资者Stan Druckenmiller发出了最新警告。

这位传奇投资大鳄周二表示,民主党在下周的美国大选中大获全胜,加上对高税收和通胀的担忧,将在未来几年打压股市。

这位传奇投资大鳄正做空美元并预言“蓝潮”对美股将是长期利空

现年67岁的Druckenmiller在Robin Hood Investors Conference线上论坛中称,“我们举债这么多,我怀疑股市3-5年内是否会提供任何回报。如果有有效的新冠疫苗和大规模的财政刺激措施,短期内一些股票会表现更好。”

曾为索罗斯担任首席策略师的Druckenmiller在2010年将他的对冲基金转成Duquesne家族办公室。他过去30年的长期回报率大约每年30%,令其成为全球顶级基金经理之一。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Druckenmiller的净资产预计为58亿美元。

Druckenmiller表示,散户投资者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抢购备受打击的旅游业公司,包括航空公司和邮轮公司,而科技股将回吐近期的一些涨幅。

他预计,四年后通货膨胀率将超过4%,黄金价格和债券收益率将更高,而美国失业率将达到7%左右。

目前,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为,民主党人将在11月3日大选后包揽大权,包括前副总统拜登入主白宫、民主党夺回参议院。根据FiveThirtyEight的选举预测模型,拜登在选举人团选举中获胜的机率周二达到88%。

Druckenmiller此前说过,在政策失误和政策失真时他赚得最多。他这次预测,未来十年将标志着宏观基金经理东山再起。他表示,例如随着通货膨胀上升,预计美联储在加息上将行动迟缓。

据知悉他讲话的人士表示,Druckeniller发言后还向一些听众表示他在做空美元,并指出外国投资者过去几个月一直在抛售美国国债。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