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景良东:震荡延续待突破,日内观望美盘布局!

2020-10-28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黄金方面,这已经是震荡的第二周,区间越来越小,且频率越来越高,似乎一切要等到下周大选落定。原本美国的大选,对金银的走势影响不大,但当市场缺乏有效波动的时候,任何消息都会成倍放大。市场很容易在盘整后走出第二波行情。也只是找个启动的理由而已。

  当前来说,极为相似前一波的上升震荡期,价格横盘周期也接近上一波震荡周期,这就意味着启动的时间点,越来越近。

  这种周期震荡,往往称为时间风险区域,当这一波盘整的时间周期,大于前一波,就要注意突破的时间点。从第一波3月9日到第二波启动6月5日,大致调整了3月。而这一波2074回撤的时间点是8月7日,时间上虽然差几日,但过了这周,下周基本就接近了,而这个时间带点也巧合于大选时段,所以要注意这个时间点的行情。

  当然,有人依然会问结果: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讲两个点:

  1,顺势突破概率高,换句话说,前期是横盘上升,那么这横盘,向上的概率大于向下的概率。

  2,逆势假突破多,也就是说,如果行情是向下破低的走势,延续性差,行情很难形成趋势下跌,而是快速的打压,然后会二次上升。

  所以,不管如何,都是利多面比较大,向上突破直接是看多,而向下最多也是探底回升。

  3,在超过前一次横盘的时间周期后,突破的时间点就会非常近,操作务必带好止损,一定不能飘单。防止突破。

景良东:震荡延续待突破,日内观望美盘布局!

  而今日来说,昨日美盘还是没有延续,两次测试1901后反弹,小时线在美盘连阳,破了日内高点,但依然无延续行情,凌晨走了软回落,打回了早间横盘点。

  相对于当前走势来说,还是震荡。这个位置也比较中性,昨日早间比较有信心的看多,而当前来说,看多的筹码不是很多,建议日内观望了。

  如果在日内博弈,基本是五五开,多空这都有机会,而如果是依托日内行情,布局晚间走势,起码稳定性高了很多,就可以看出来是震荡,还是偏多空了。

  上方阻力1913-4一线,下方支撑1897-8一线。

  短期看起来区间还比较大,但当前的位置却很中性,加上多空胶着,能否走到这个区间还不好说。

  所以日内观望,美盘再战。

  原油方面,美盘冲高凌晨下跌收盘,而凌晨回撤的行情,第二日容易连续。

  早间依托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回落,阻力39,支撑位38.2,短期也无法安排单子,主要的原因有两点:

  1,原油还没有走出区间。

  2,原油的波动不行,追单没空间,趋势上陷入了小区间拉锯战。

  今日货币类不做参与。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