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汇市仓位展现民主党获胜押注 但法国农贷认为美元反弹只是时间问题

2020-10-28 FX168
去App听语音播报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二(10月27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目前汇市仓位反映出对民主党获胜的押注,但需要警惕反转的出现。

该行分析师表示:“目前来看,汇市投资者正在买入风险相关资产,同时全线卖出美元,这是出于对民主党在11月大选中全面获胜的押注。因为市场认为,所谓‘蓝潮’的出现将会带来更激进的财政刺激,随之而来的还有保护主义立场的软化,这些都有利于风险资产的表现,但却会损害‘避险天堂’美元的汇率。”

该行分析师称:“我们将会继续紧盯大选的形势,因为还是存在变数的。如果出现反转,风险情绪将会明显承压,从而提振美元。”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实际上我们相信,美元的反弹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不过合适出现就要取决于未来数月和数季度内市场是否会持续消化大规模财政刺激的定价。”

北京时间00:16,美元指数报92.80。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