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短线反弹不改趋势 黄金继续顺势空

2020-09-24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黄金,短线跌势延续,空头格局未改变,空头浩浩荡荡下行,势不可挡,昨日美盘一路连阴下跌,中期未能企稳前期起涨点1862位置,关键性支撑破位势必会有延续下探过程,所以,短线还是反抽持续跟空。早盘反抽1968失败再度走低且破新低至1948一线,但是两次下跌没有再次下行,当前走反弹修正一波。

  笔者明确强调,坚持顺势做空,不会去逆势抢反弹,短线的反弹修正只是给做空的机会,今日早盘冲高至1868一线后受阻下跌,那么午后欧盘反弹压制关注1868一线,这个位置就是今日分水岭,也是空头的防守位置,在这之下还可以操作空单,接近上方阻力1965一线即可做空,防守1868上方,目标看1848附附近。

  黄金,我们的策略一直非常明确,干空!今日欧盘依然如此,下跌当中伴随着反弹,但不会改变整体运行方向,当前黄金短线反弹仅仅是空头修正,建议黄金当前1960-65区域直接空一次即可,防守1968上方,目标先看1848,破位后看1840/30区域。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