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奇牛国际:经济发展不均衡 德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

2020-09-24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昨日德国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 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实际值:-1.6 预测值:-1 前值:-1.8,德国消费者信心的改善程度不及预期,这令人们对德国家庭支出将强劲到足以推动该国从疫情中迅速复苏的希望落空。

  德国市场研究机构捷孚凯消费者专家Rolf Buerkl表示,尽管最近确诊病例增加,以及采取了新一轮限制措施,但德国的消费者环境已经稳定,看来针对消费者和企业的大规模刺激计划是帮助德国走出严重衰退的正确措施。

  同时,德国 9月综合PMI初值 实际值:53.7 预测值:54.1 前值:54.4,德国 9月服务业PMI初值 实际值:49.1 预测值:53 前值:52.5,德国 9月制造业PMI初值 实际值:56.6 预测值:52.5 前值:52.2,德国 9月制造业PMI初值 实际值:56.6 预测值:52.5 前值:52.2。

  调查数据显示,德国制造业和服务业之间的趋势分化越来越大。在新冠病例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服务业供应商信心下降,但制造商似乎摆脱了对国内外可能进一步实施防疫限制的担忧,商品制造商的信心升至逾两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

  EURUSD:

奇牛国际:经济发展不均衡 德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

  4H: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7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经济发展不均衡 德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

  5M:昨日失守1.170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奇牛国际:经济发展不均衡 德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

  4H:澳元昨日空头依旧,纽约盘时段一度续创日内新低,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000-10I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经济发展不均衡 德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

  5M:昨日下破0.717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