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曹向阳:下行势能有所衰竭 黄金不再过度看跌

2020-08-13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惯性下跌,再度触低,趋弱明显,势能衰减!隔日盘金价急速下行触低1862美元,在此企稳后逐步反弹,盘中触高1949美元,前后又是近90美金的波幅空间,多空争夺十分激烈,最终价收在1915美元一带。

  反弹两次触及1949美元后遇阻,彰显此位阻力的有效,随即隔夜回撤到达1906美元,同时也表明价格回撤近1900美元关口的支撑是有效的,由于跌势势能的减缓,空头一次再跌破位整数关口支撑的概率不大。

  经历多空激烈的波动后,势能减缓,运行放慢,区间变小再正常不过,那么接下来的交易有利就需及时的做了结,不要拿住不放让赚取的利润又被反复震荡所吞噬。

  1906美元是隔夜盘回撤低位,往下再看就是1900美元关口支撑,因此今日白盘中金价跌破位的概率不大,因为势能表现不强,所以只要白盘中价格回撤近1906-1900美元区域即可介入做多,上看再看1940美元。

  若白盘中金价突破1940美元且站稳,那么即可顺势跟进看涨,毕竟空头释放完后在宏观基本面利好支撑下还会转涨,现阶段就不可过度的再去看空。上行首要目标可看1950美元,突破后可看向1970-1975美元区域。

  美油价昨日盘企稳上行,41支撑完好,40关口更未触及,最终价守稳于42上方。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势头阳柱,价格有效稳固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均线系统呈上扬之势,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上行,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方面倾向多头一方。

  从4小时周期来看,美油价顺延短期均线上扬,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初步拐头下探,与之K线走向呈轻微背离,不过多方势能具备且突破后势必会带动短周期指标上行,当然也可以是短周期指标上行带动价格走高,前提是突破前高位阻力。

  近几日我们依旧保持看涨油价思路,昨日盘价格如预期展开上行,不过截止到目前,多方再涨并未实现再突破,随着低点位的上移,多头的突破也会顺理成章。

  41低位支撑有效,短期内支撑位于42,因此今日白盘价格若能回撤42即可介入做多,上行继续看43一带,突破后延伸再看44.5-45高位。(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