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N次风险警告!(思宇金融)

2021-07-0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第N次风险警告!(思宇金融)

今日是一个重要节日,但是市场的走势却大大大大大大低于预期,A股没能完成红盘收涨,上证高开低走,最低再次回踩20日线附近3573点,最终尾盘报收3588点,如果不是尾盘茅台(600519)、工行几个权重股护盘,收盘跌成啥样还不好说,创业板指全天冲高回落,最高创出3500点新高点,但随后快速回落,尾盘报收3455点,这种背景下市场赚钱也是一塌糊涂,两市3000多只个股下跌,涨停个股数量也创下了近期的新低,市场人气到达近期一个冰点。明日先关注3570附近的支撑吧,思宇认为这个位置指数破位下跌的概率很小,预计明日会先抑后扬~

券商板块今日是砸盘的大元凶之一,中银证券财达证券跌停,券商股真是垃圾,就像思宇盘中点评“这证券是真的狗,干啥啥不行,砸盘第一名”,现在直接成了调控指数的一个工具了。对于券商股,思宇从之前就把他拉黑了,以后绝对不会在操作除了东方财富(300059,股吧)以外的券商股,也建议远离它们,典型的渣男

今日市场走成这样,券商是一部分原因,但是创业板指也有不可推却的责任,可以说上证指数明显就是被创业板急跌带下来的,创业板指今日在高位也收出一根放量的阴线,这不是好现象,不过思宇最近一直都在提示创业板指的顶部风险,告诫大家做好高低切换,特别是转移到相对低位的主板个股上面,如果有按照这个思路去操作,今日应该不会伤的太严重;当然你说创业板指还会不会涨,思宇只能说那是在撩你,勾引你上车,然后埋你!

第N次风险警告!(思宇金融)

节前思宇就提示市场会在大庆结束之后有风险,不过真的没想到今日就直接开始杀,有点出乎意料,但是这可能就是主力的阴险之处,在全国股友期待大涨的声音中,来一个小阴线,但是亏钱效应却是极大;对于后市来讲,建议大家按照思宇讲的策略来,“创业板的个股,仓位要越涨越减,然后换成主板的底部个股”,可以关注最近连续调整的其他主流热点品种,比如中药,当然也包括跌了很长时间的优质核心白马股。

本文代表思宇个人观点,主要为总结一天的交易或看盘心得;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请理性对待;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点在看,股长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