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面、智能、高效,“双兴金象杯”私募大赛开启交易服务主题月

2021-04-15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随着资本市场日益成熟,交易策略和投资工具越来越丰富,对于私募机构来说,交易系统是承载管理人各项交易策略执行的“跑道”,既需要高速、稳定的性能,也要求对多元算法的支持和操作的便捷度。兴业证券(601377,股吧)经过多年积累,已形成一整套包含快速交易行情、极速交易通道、高端交易终端及交易云服务的综合交易服务解决方案,可快速满足客户交易需求,降低客户交易门槛及基础设施投入。同时,依托公司专业量化团队提供的高效算法及策略框架,可为客户提供高效算法订单执行、场景化策略及个性化需求场景定制。

  UT极速行情系统(SmartUT)提供全资产、多维度、低延时、可定制的行情服务, UFT和ATP极速交易系统提供高可靠、高性能的极速交易柜台及通道。以智能交易员(SmartTrader)、PB交易终端为代表的智能交易终端可满足客户多屏行情、快速下单、条件单、高效灵活算法服务及场景化交易策略。同时SmartCloud交易服务云为托管在本地的交易系统提供统一、标准化的交易基础服务。

  一、快速交易行情(SmartUT)

  UT极速行情系统提供全资产、多维度、低延时、可定制的行情服务。

  1. 全资产:股票期货、期权等全资产行情服务,一站式满足客户行情需求;

  2. 多维度:极速快照、逐笔行情及切片行情;

  3. 低延时:实现就近连接云行情主站及托管机房零延时行情;

  4. 可定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行情指标定制服务。

  二、极速交易通道(UFT/ATP)

  UFT极速交易提供高可靠、高性能的极速交易柜台及通道。

  1. 品种全:支持几乎所有等行业主流交易品种的极速交易;

  2. 开发快:支持恒生UFX协议和类CTP协议。

  ATP极速交易作为新一代架构的低时延交易柜台.及通道。

  1. 分布式架构、低时延、全业务支持、高可用。

  2. 多语言(C、C++、JAVA、C#)、跨平台、多功能的开发支持。

  三、智能交易终端

  (一) 智能交易员(SmartTrader)

  1. 丰富的内置算法:快速完成订单平滑执行、服务端闪电拆单,降低大单冲击成本;内置多套等特色算法;

  2. 场景化策略服务:智能选股、智能盯盘、智能股份回购、智能减持、智能逆回购、大单随机拆分、龙头跟踪等策略服务;

  3. 操作灵活:组合交易、账户管理、工作台、快捷操作。

  (二) PB交易终端

  1. 提供恒生、迅投两套行业主流PB交易终端;

  2. 实现全市场、全资产、全业务支持,提供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风控;

  3. 支持多种智能算法交易,满足专业化投资需求。

  (三) 一篮子特色交易终端

  提供多套特色交易终端,供客户选择,可满足套利交易、T+0日内回转交易、闪电下单、条件下单、超级篮子、网格交易及其他常用策略。

  (四) 个性化定制终端

  为专业机构客户提供定制化操作界面、交易策略和交易场景。

  四、交易服务云(SmartCloud)

  SmartCloud交易服务云为托管在本地的交易系统提供统一、标准化的交易基础服务。

  交易前:提供行情交易模拟、历史行情、深度数据、策略选股服务;

  交易中:UT极速行情、邻近交易、专享通道、动态推送、智能风控、算法增强、智能指令等服务;

  交易后:统一资产、智能提醒、投资分析、个性化数据支持等。

  目前,“双兴金象杯”私募大赛仍在如火如荼开展中,同时在4-5月推出交易服务主题月。在交易系统服务方面,结合SmartTrader智能日内回转AI套利功能,参赛私募在主题月期间可申请免费体验1个月服务。

全面、智能、高效,“双兴金象杯”私募大赛开启交易服务主题月

  主题月期间,除了交易系统服务,针对参赛私募还推出了两融交易首日净额计息服务、参赛机构两融利率优惠、优质交易券源优先供给,同时后续即将推出期权赛中赛,在细分领域助力赛事评选。

全面、智能、高效,“双兴金象杯”私募大赛开启交易服务主题月

  风险提示及免责声明:策略交易是基于历史统计数据及特定金融模型策略,对当日的下单策略进行协助,并不能保证其在不同证券或不同交易日中都具备合理性和有效性,不构成投资建议,应注意据此操作存在发生亏损的可能,由于电子化交易的风险、策略交易的源码或有缺陷以及其他各种可能的不可预知的原因,您使用策略交易、程序化策略进行交易的实际结果有可能与您预先设定不一致,实际成交结果以交易所结算结果为准,其他未尽事宜,以申请使用相关产品时所需签署的正式法律文件内容为准。

  本资料仅为系统功能介绍,具体产品信息以合同、产品说明等法律文件为准。兴业证券不对因使用本资料而导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