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星掌门李在镕行贿案重审获刑2年半

2021-01-18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三星掌门李在镕行贿案重审获刑2年半

首尔高等法院周一下午就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行贿案的重审进行宣判,判处李在镕有期徒刑2年6个月。

韩国检方在前一次审理中要求法庭判处李在镕9年有期徒刑。重审期间,独立检察组和李在镕方面就如何评价三星守法监视委员会围绕量刑问题进行了辩论。李在镕最终获判实刑还是缓刑备受关注。

李在镕于2017年2月因涉嫌请托时任总统朴槿惠和其亲信崔瑞元(音,原名崔顺实)帮助其继承经营权并提供29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5亿元)贿赂而被公诉。一审法院认定李在镕的部分行贿罪成立并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二审法院则作出有期徒刑2年半、缓刑4年的判决。2019年8月,大法院(最高法院)在终审判决中撤销二审法院对李在镕和其他涉案人朴槿惠、崔顺实所作的判决,将该案发回首尔高等法院重审。

(责任编辑:赵艳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