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8元可享盐城人专属的百万健康保障

2020-08-12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58元可享盐城人专属的百万健康保障

  8月12日,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分公司创新推出的盐城人专属的补充医疗保险——“盐城市民保”正式发布,并定于本月14日正式发售。

  据发布会介绍,“盐城市民保”是一款普惠性商业医疗补充保险,旨在解决不幸罹患大病情况下个人自担医疗费用负担重的问题。只要在盐城全市范围内参加基本医保的参保人均可以购买该产品,不限年龄,不限职业。每年保费58元,平均每天不到2毛钱,就可以享受到最高100万元的健康保障及50万元特药补贴。

  具体来说,“盐城市民保”涵盖了两大类医疗保障,分别是住院及门诊医疗费用和特定药品费用。前者是指参保人员在一个保险年度内发生的符合当地基本医疗保险报销范围内的住院医疗费用或门诊特殊病种、门诊慢性病医疗费用,在享受社会医疗保险待遇的基础上,对剩余超过免赔额标准以上部分费用的80%予以支付,最高赔付金额达100万元。后者是指在保障期间内,被保险人在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首次确诊恶性肿瘤,因治疗发生的指定药品清单的药品费用,保险公司按80%的比例支付保险金,最高可达50万元。

  “盐城市民保”的承保公司为人保财险盐城市分公司,该公司是与共和国同生长具有红色基因的大型金融央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建立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战略部署,该公司结合盐城市实际情况,创新开发了“盐城市民保”。面对这一款创新全民普惠性的百万医疗保险,盐城市分公司总经理宋建新指出,该保险“性价比高、普惠性强、保障度高,与市面一般商业医疗险不同,购买盐城市民保免体检、免健康告知,可以说投保门槛几乎为‘零’。”

  8月14日至9月30日,凡是符合购买条件的盐城市民均可通过微信搜索“盐城市民保”公众号进行在线投保,由新一站保险网运营,提供投保咨询、理赔等服务,为广大盐城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一站式线上服务。所有保单统一自2020年10月1日生效,保障期一年。

  盐城市民保作为一项惠民工程,以“政府指导+商保合作+健康保障”的形式,在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上进行了有效的探索,助力社保和商保的多层次协同发展,让盐城市民看病更省心、更放心!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