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即将启幕,六大看点值得期待

2020-08-06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危机终将过去,但是我们生活的世界将不再一样。我们迫切需要一场巅峰对话来启迪新生。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暨第八届正和岛岛邻大会将于8月10日-13日在江西南昌盛大举行。

  辉煌总是与苦难相伴。年初一场大疫,给我们带来诸多痛苦与考验。企业家精神与专业主义的激扬,让我们战胜疫情,化危为机,亦学会从灾难中反省,从磨难中进化。作为国之柱石,政商菁英正需自我革新,迎难而上,实现超越,走向共生。本届大会由江西省政府与正和岛联合举办,以“超越与共生”为主题。盛夏八月,上千位政商学界创变领袖们将走进赣鄱大地,于山明水秀间开启超越发展新篇章。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将围绕政企互联、时局研判、创变求新等方面展现六大精彩看点。

  百位大咖领衔,后疫情时代的反思与研判

  突如其来的疫情无疑成为了经济形势的分水岭,后疫情时代,企业家们面临着更多的不确定性。如何迎难而上,如何破局?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已经确认邀请到上千位政商学界领军人物出席,其中有赋予企业家灵感的“贴心智囊”陈春花、王林、王志纲、王明夫;引领趋势的“产业大咖”宋志平、林腾蛟、蒋锡培、刘庆峰、于德翔、黄代放、廖杰远、夏华、于德翔;不断求新求变的“创新榜样”史蒂夫•霍夫曼、徐石、王维嘉、韩小红、魏法军;紧随产业风向的“投资先锋”徐井宏 、汪静波、傅仲宏 、黄反之等等。百位大咖云集,共话后疫情时代产业转型与升级,胸有丘壑,不惧未来!

  省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共话赣鄱商机

  政企同心,其利断金。在6月成功举行的江西省与正和岛知名企业家投资交流会的基础上,本届年会将进一步加深政企链接,推动合作共赢。大会期间将举办江西省与正和岛知名企业家恳谈会、餐叙会等专题活动,届时江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将出席,与企业家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探讨合作领域,力争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为助力政企互联,创变者年会首度启动“市长会客厅”计划,深入展示江西省10个设区市优势产业,创造政府领导与知名企业家一对一交流场景,共享发展机遇,谋求投资合作,实现共赢多赢。

  把脉大健康等7大疫后热门产业

  2020年初爆发的疫情对经济产业发展造成了巨大打击,但同时也为新兴产业雨后破土提供了机遇。疫后商业新开局,我们迫切需要找到发展新赛道。

  创变者年会聚焦科技、制造、大健康、文旅、新能源等七大热门产业,深度解析产业风口,为企业家拨开迷雾,描绘产业前景,指引发展方向。同时,江西省将结合各地发展的主导产业,统筹协调有关设区市、赣江新区、省有关单位积极参与相关专题的推介和讨论,开启头脑风暴,碰撞思想火花,力争达成创新发展共识。

  数字化时代管理升级,知识成为免疫力

  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国际贸易的“逆全球化”、5G技术带来的全面线上化,加之疫情的深刻影响,中国企业家们面临巨大挑战,持续的认知升级成为企业家走下去的唯一选择。作为中国商界高端人脉深度社交平台的正和岛敏锐洞察到这一需求,与国内实战型管理学家、北大国发院教授陈春花合作打造了“数字化时代管理升级20堂直播课”,为企业家带来新时期企业管理的全新思路。课程自推出以来,吸引了众多致力于创新发展的企业家参与,课程理论结合实际,透彻地讲述了数字化经济之下的企业管理升级方法,受到了企业界的一致好评。本次大会安排了“学习分享会”、“组织学习成长力”、“正和塾夜话”等环节,为更多企业家的成长赋能。

  创变之星评选,200多家创新项目窥见未来

  2020,“后浪”正当时,极具潜力的独角兽公司正成为一颗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指引着新经济的未来。作为正和岛创变者年会的重要价值环节,创变之星评选已连续举办多届,旨在发现、助力最具独角兽基因的“创变者”,寻找一群“见过森林”的人。截至目前,创变之星评选吸引了200多家项目参与,其中不乏云徙科技、嘉岩供应、迅策科技、云学堂等细分赛道的隐形冠军或独角兽企业,经过2个多月前期的项目征集、战队海选、战队队内选拔、晋级PK等4大阶段,最终19家优秀项目将在创变者年会上向公众展示“创变之星”的风采。

  追随潮流当仁不让,年会还倾情打造BOSS直播带货环节,CEO成为带货主播讲述品牌故事,碰撞跨界火花,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3天23大高价值环节,尽显创变

  时代趋势的变化越来越快,唯有不断思考,创变创新才能不落于后。创新怎么做?3天时间23大高价值环节,一次盛会尽览创变成果,这里有硬核创新技术展,登峰观澜,不错过任何前沿科技精彩;企业创新也能火爆出圈,这里有创变之星PK赛,在竞赛中充分感受创变的力量;分论坛全新升级,分类看够主题创新,这里有六大创新发布专题,全面覆盖疫后热点;正和岛新经典(603096,股吧)书系重磅发布,大国大商纵情向前。

  看创变未来,尽在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风雨过后方见彩虹,沧海横流更显英雄。疫后重逢,让我们在英雄城一起寻找价值,迎接属于创变者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