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特币价格短时破万,系2020年来第四次

2020-07-26 蓝鲸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7月26日,比特币价格上涨,再次突破一万美元,24小时涨幅超5%。截至发稿时,比特币价格回落到9900美元左右。

2020年以来,比特币价格分别在2月、5月和6月共三次突破过万元关口。继6月初破万回调后,比特币价格在9000美元上方波动,自7月21日起,接连多日上扬。四个月前,比特币曾一度跌破4000美元,

比特币价格短时破万,系2020年来第四次

比特币诞生于2009年1月,2017年11月29日,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1万美金,市值接近1700亿美元,并在12月19日攀升至历史高点2万美金。此后,比特币价格急速震荡下探。

24日,美国联邦法院裁判文书显示,根据华盛顿特区法律,比特币被定义为“货币”。在一起针对地下比特币交易平台运营商的刑事指控中,华盛顿特区法官Beryl A. Howell表示,货币通常是一种交换手段、付款方式或价值储存方式;; 比特币就是这些。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