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的哥疑被别车!愤怒开车1分钟后突然栽倒: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2021-09-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众所周知,气大伤身。而在开车是时候,更应该做到退一步海阔天空,不仅要做到不开斗气车,还别因为他人的错误自己生闷气。

据媒体报道,日前,黑龙江哈尔滨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就因为在行车途中遭遇到他人别车,结果自己太过生气,晕倒后不幸身亡。

视频

从出租车内的车载监控视频可以看出,似乎在行驶途中有别人开车别了这辆出租车,导致出租车司机十分气愤,对着窗外说“别完人他还有理了”,同时还谩骂了几句,情绪看起来挺激动。

但就在行驶了还不到1分钟的时间,在车辆停稳后,司机就开始出现问题。不仅双手从方向盘上滑落,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随后仰面栽倒在座位上。

而在后排的女乘客发现不对,呼喊师傅没有得到答复后,开始摘掉司机口罩,并连忙掐住司机人中,发现无效后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遗憾的是,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晕倒的司机开车出租车的时间并不久,最终因抢救无效后死亡。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有时候开车真能被气死,平时还是保持心态好点。

— 这位女乘客很善良,一定会有福报的。

— 唉,为这点事真的太不值当了。

— 明天和意外不知哪个先来!珍惜眼前人。

— 司机猝死的新闻很多,挣钱重要,身体更重要。

的哥疑被别车!愤怒开车1分钟后突然栽倒: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出租车#死亡#的哥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