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生高考成绩查不到 看完底部小字不淡定了

2021-06-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万众瞩目的高考最低控制线今天出炉,高考成绩也于今日陆续查询公布。不过丽江的一位考生,却始终都查询不到。

据媒体报道,6月23日,云南丽江。高考分数已经出来,古城区一中348班文科考生姚福祥查询成绩的页面,仍然迟迟打不开。

“一开始以为是网卡了,后来再一看,发现下面有一排小字,写着成绩被屏蔽了,当时激动得叫了起来!”姚福祥说道。

也难怪姚福祥如此激动,因为在查出的他的考生成绩报告里,成绩被屏蔽,下方一行字,清楚写着:你的位次已经进入全省前50名,具体情况请于27日查询。

据了解,今天(6月23日)开始,全国各省市高考查分也将陆续开启。

从阳光高考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来看,内蒙古、上海、安徽、江西、广西、四川、云南、甘肃、宁夏为第一批,今天将公布高考成绩。

此外,河北、内蒙古、江西、山东、湖北、湖南、广西、重庆、云南、陕西、甘肃等已经公布成绩查询渠道,可点此查看。

据悉,从6月23日起,考生和家长在本省市查分开启后,即可在支付宝实时查询高考成绩,也可通过查分订阅服务,提前订阅所属省份,发榜第一时间即可收到查分提醒推送。

男生高考成绩查不到 看完底部小字不淡定了

男生高考成绩查不到 看完底部小字不淡定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