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影《小美人鱼》剧组15人感染新冠:相关人员被紧急隔离

2021-06-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6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正在意大利撒丁岛拍摄的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的剧组团队出现了新冠疫情爆发,15人检测出阳性,其中包括Delta变体。目前,岛上已有多人被隔离。

此前在3月份,这部新电影因新冠疫情一度被搁置,当时停拍的还有漫威新片《尚气和十戒传奇》、雷德利·斯科特新片《最后的决斗》、吉尔莫·德尔·托罗新片《玉面情魔/噩梦巷》、重启版《小鬼当家》和在前期制作中的动画改编真人电影《彼得·潘和温蒂》、重启版《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

如今《小美人鱼》剧组感染新冠,这意味着新电影将再度被搁置。

该片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哈雷·贝利(《成长不容易》)饰演美人鱼爱丽儿,乔纳·豪尔-金(2017剧版《小妇人》)饰演埃里克王子,哈维尔·巴登(《加勒比海盗5》)饰爱丽儿的父亲Triton国王。

梅丽莎·麦卡西(《女间谍》)饰反派乌苏拉,雅各布·特伦布莱(《奇迹男孩》《房间》)和奥卡菲娜(《摘金奇缘》《瞒天过海:美人计》)饰演爱丽儿的好友比目鱼Flounder和海鸥Scuttle。

戴维德·迪格斯(《汉密尔顿》《奇迹男孩》)饰演红蟹塞巴斯蒂安。罗伯·马歇尔(《芝加哥》《艺伎回忆录》《奇幻黑森林》)执导。

电影《小美人鱼》剧组15人感染新冠:相关人员被紧急隔离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电影票#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