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卫木业董事长蒋卫:以“渠道+产品+服务”提升客单值

2021-04-17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1年4月17日,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德尔未来(002631,股吧)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机构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媒体支持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苏州峰会上,大卫木业董事长蒋卫与德尔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斯可馨家居董事长胡卫东、金螳螂(002081,股吧)集团副总裁阴皓明、金螳螂?家总裁陈学绍、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北美枫情集团(香港)常务总监陈伟俊、北美枫情副总经理孙俊、爱乐多高端定制副总经理高迪、新潮传媒品牌总经理黄嫣等大咖一道,以“吴地新潮?步入新起点——聚焦新思维”为主题,探讨2021年家居企业如何从新起点出发,以新战略、新战术抢占市场,从而获得新发展。

大卫木业董事长蒋卫:以“渠道+产品+服务”提升客单值

大卫木业董事长蒋卫

喜欢木头,是蒋卫投身于木制品行业的初心。2014年,大卫地板的主业务阵地由出口转向国内,深耕地板单品,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蒋卫也在思考如何对标国内用户拓展自身的市场占有率。

地板+定制的双重流量入口,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成为大卫地板业绩不断攀升的“秘密武器”。在终端,大卫地板既有单一品类的地板店、定制店,也有地板+定制的综合店,可从多个端口吸引用户。但具体开设哪种店面,要视经销商的实力而定,“有成熟的设计团队,可以地板+定制一起做,没有设计团队只能做地板。”蒋卫表示,对于定制板块业务一定要进行严格的把控,提升经销商的准入门槛,才能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才有利于品牌口碑的提升。

定制产品不同于成品,蒋卫在定制板块的产品研发上也花费了颇多心思,“2020年,我们开始启动了标准化,然后是数字化,通过在软件系统、智能化改造等方面的升级,让定制越来越简单。”针对定制方面的售后问题,大卫地板也做到了即时响应,迅速赔付,让消费没有后顾之忧。

凭借良好的“渠道+产品+服务”矩阵,大卫地板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蒋卫坦言,“尤其在近两年,我们启动了‘渠道下沉’,在三四线城市取得了相当不错的业绩。未来,大卫地板还会紧紧围绕着地板,以木头为本,把兼具品质与颜值的木地板产品送到更多用户家中,同时不断提升用户客单值,拓展木地板的增量市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