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降价200上热搜 网友点赞:多了新选择

2021-04-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华为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降价200”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了网友持续关注。

  日前,有网友发现,华为部分手机不再标配手机充电器和数据线,不含充电器的版本比普通套装降价200元。

  对此,网友也是纷纷点赞并表示:“交给用户选择才是对的”、“支持,为用户购机多了新选择”。

  据爆料,华为目前已对线下门店发放新版Mate X2、Mate 40 Pro、 nova 8 Pro、nova 8四款机型,均未包含充电器,即日起正式上市。

  自从苹果在iPhone 12系列上取消附赠充电器之后,包括三星、小米、魅族等安卓阵营厂商纷纷效仿。

  从目前消息来看,华为可能也要追随这股“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曾推出“电源绿色焕新计划”:回收两个不限品牌的充电器(坏的也可以),确认之后魅族会给用户一个魅族原厂充电器。

  对此,网友出现了两种不同声音,有网友表示,邮寄的快递费够买一个新的了,另一部分网友则对此表达了赞同。

  而国内首家宣布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的小米,在小米11发布后,将环保的权利交给了用户。

  推出了小米11标准版和套装版,两种版本售价相同。

  唯一不同的是,小米11标准版内不包括充电器与数据线,而套装版则附送55W氮化镓充电器。

(责任编辑:邱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