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新民调:法国总统马克龙支持率上升 总理卡斯泰支持率稳定

2021-01-2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巴黎1月24日电 根据24日发布的最新民调,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支持率升至40%,总理卡斯泰的支持率保持稳定,为37%。

根据当天发布的Ifop民调数据,今年1月的马克龙支持率比上个月提升了两个百分点,达到40%;卡斯泰的支持率与上个月相比未发生变化,维持在37%。

马克龙在目前总统任期的同期支持率仍然高于其前任的同期支持率:奥朗德担任法国总统时的同期支持率为24%,萨科奇担任总统时的同期支持率为30%。

与此同时,马克龙的民调不满意率和上个月相比下降了两个百分点,至58%。卡斯泰的不满意率和上个月相比下降了一个百分点,也为58%。

目前法国官方的主要工作仍是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马克龙已多次主持召开法国国防委员会会议,讨论疫情应对的具体措施,并做出相关决定。法国政府正在考虑是否实施进一步的管制措施。

Ifop于24日发布的民调是于1月15日至21日对1913名18岁及以上的人群中在线进行的,误差范围为1%到2.3%。(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