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吉林通化:生活物资按每户5天需求量供应蔬菜包 半价配送

2021-01-2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吉林省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为全力保障市区居民居家封闭期间基本生活物资需求,加强基本生活物资配送服务,切实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要,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目前全市粮油菜肉蛋奶等基本生活物资储备充足,物资采购、运输渠道畅通,能够满足市区居民基本生活需求。

2.从即日起至解除居民居家封闭管理,对居民基本生活物资按照每户5天需求量供应“蔬菜包”,半价配送到户。

3.对低保户、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基本生活物资免费配送。

4.药品、婴幼儿用品等其他特殊生活用品,居民可线上自行购买,或与社区联系代购,由社区及时转送到户。

5.物资配送各环节中,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确保安全有序及时做好居民基本生活物资配送工作。

6.广大市民要保持良好心态,打好全民抗疫阻击战,严格遵守居家封闭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做好居民居家封闭期间物资配送工作。

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期间,给居民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