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川渝致公党携手打造“川渝致公智库”积极建言献策

2020-10-28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成都10月28日电 (岳依桐)致公党重庆市委会、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第二次主委联席会议28日在蓉召开。会议议定了《致公党重庆市委会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备忘录》内容以及“川渝致公智库”名单。

据悉,“川渝致公智库”专家涉及科技、经济、医药卫生等领域,将重点围绕“打造重要增长级”“建设两中心两地”“落实七大重点任务”等主题,充分发挥两地专家学者的智力优势建言献策。

川渝致公党携手打造“川渝致公智库”积极建言献策

图为会议现场。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供图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备忘录》的内容包括:双方将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课题邀请致公党中央来成渝地区开展调研;组织每年开展联合调研,分别向党委政府提交调研报告和建议;充分发挥“川渝致公智库”作用,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涉及市、区和部分高校的对口联系致公党组织围绕促进地区统筹发展、协同发展等加强合作。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张玲,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兴平,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郑业鹭出席会议。(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