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南—南沙政务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推动两地政务联动

2020-10-28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广州10月28日电(王坚舒霞)海南—南沙政务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媒体通报会28日在广州举办。该活动由广州市南沙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两地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海南和南沙政务联盟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深化在服务创新、商事服务、金融投资、人才服务、政策兑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便利两地企业和群众“跨省通办”,推动两地政务服务创新、联动发展,打造海南自贸港与粤港澳大湾区对接联动先行区。

广州市南沙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可表示,海南省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最大的自贸试验区和唯一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海南和南沙双方加强政务服务合作,既有坚实基础,又有广阔空间。

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马万荣表示,此次政务联盟战略合作关系达成,推动了海南和南沙政务服务协同发展,有利于自由贸易港和大湾区政务工作深度融合和优势互助互补,是两地朝着合作共赢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此外,活动现场,安博(海口)投资有限公司、广州田达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获发首张政务联盟营业执照,意味着海南省、南沙区的政务服务便捷通道正式打通,两地的政务服务合作将翻开新篇章、迈入新征程。(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