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北发布千项技改项目 支持疫情防控物资扩产转产

2020-08-1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社石家庄8月14日电 (黄歆尧)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20年河北省工业企业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千项技改项目)计划》,提出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防疫物资生产项目等领域,进行重点技术改造项目1663项,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化提升优势传统产业。

本次千项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3783.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加24.3%,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098.6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8342亿元。按照项目投资额度来看,总投资10亿元以上重大技改项目84项,5亿元以上项目157项,亿元以上项目651项。

据介绍,本次项目突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扩产转产。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求,筛选91个口罩、防护服、护目镜、负压救护车等防控物资转扩产项目优先纳入重点技改项目计划,总投资28.4亿元,并给予政策支持,完成防控物资生产保障任务的同时,有效提高技改投资增量。同时,突出冶金、石化、建材等优势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实施项目共计866个,项目总投资2257亿元,分别占全部项目的52.1%和59.7%。

此外,突出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实施项目共计706个,总投资1498亿元,分别占全部项目的42.5%和39.6%。(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