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江赣皖水域打击非法捕捞首轮同步巡查执法启动

2020-08-1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九江8月14日电 (袁昕 伍宏升)8月14日,长江赣皖水域打击非法捕捞首轮同步巡查执法启动。赣皖两省公安、渔政、海事等部门近百名执法人员陆续登上执法艇,对赣皖重点交叉水域开展联合巡查执法。

“我们安徽宿松县海事、公安、农业农村、水利四部门执法人员一早就来到江西彭泽长江水域,参加同步执法活动。”安徽省宿松县长江渔政站站长张科说,此次行动是主要沿途搜寻违法放置网具,查处违法涉渔作业船只,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

长江赣皖水域打击非法捕捞首轮同步巡查执法启动

执法人员在赣皖重点交叉水域开展联合巡查执法。 袁昕 摄

长江航运公安局九江分局副局长吕才林表示,“在今后的巡查执法中,我们将坚持联勤巡察、联动协商、合力执法,确保执法整治工作无缝隙、无盲区,形成长江上下游、左右岸、市县间一体化作战格局,确实保护好长江政治安全、生态安全、公共安全和经济安全。”

据了解,未来两省水上执法部门将持续加大对长江赣皖两省交叉重点水域的执法频度,扩大执法覆盖面,形成打击非法捕捞违法犯罪行为的强大声势,营造震慑效果,有效遏制非法捕捞多发高发态势,切实维护长江禁捕秩序。(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