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滴滴智博会展示科技交通战略全景

2020-08-1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8月14日电 今日,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正式开幕。滴滴以“科技赋能交通,让出行更美好”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滴滴在交通出行领域的科技进展。

滴滴智博会展示科技交通战略全景

智博会体验展区滴滴展台

会议展示了,滴滴面向传统出租车行业推出的可视信息化管理系统“桔行系统”;针对城市单车管理推出青桔智能城市运营系统;以及针对网约车安全问题推出智能车载设备与系统解决方案等多个技术产品方案。

滴滴CTO兼自动驾驶CEO张博就自动驾驶相关进展,发表主题演讲,详细解析了滴滴自动驾驶独特的DNA——Data(大数据)、Network(自动驾驶生态网络)、AI(人工智能技术)优势。张博表示,自动驾驶技术成熟需要各方长期的努力,滴滴是世界上唯一拥有千亿级公里出行场景数据的公司。庞大的数据可以实现自动驾驶算法的快速迭代,提升区域洞察加速自动驾驶的应用部署。与此同时,滴滴现有运营网络可以为自动驾驶车队提供全流程资产管理服务。而滴滴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综合能力也将为自动驾驶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滴滴智博会展示科技交通战略全景

滴滴CTO兼自动驾驶CEO张博在主论坛发表演讲

此次智博会上滴滴还展示了联合苏州市规划设计院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成功落地智慧信控系统成果。路段拥堵指标及重点路口高延误比例下降10%-20%,有效提升道路通行效率。

经过网络投票及2020全球智博会评审专家投票,“网约车人身安全智能保障系统”获得此次智博会产品金奖。滴滴自动驾驶公司被评选为“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

滴滴智博会展示科技交通战略全景

滴滴自动驾驶公司获颁“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