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2020”启动

2020-06-15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社香港6月15日电 为表扬于粤港澳大湾区作出贡献的女性商业精英,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和新城财经台联合主办“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2020”。活动启动礼暨发布会15日在香港举行。

今年的活动已经踏入第三届。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会长麦美仪表示,现今女性企业家逐渐摆脱传统模式,朝向更多元面向发展。女性企业精英在市场上极具发展潜力。希望活动吸引更多出色的女企业家参与,彰显商界女性在促进区域经济和社区成长方面的杰出成就。

新城广播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文禧表示,“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承蒙政、商、金融财经界认可,成为各企业精英交流营商智慧,共建网络的平台。

据介绍,今年奖项主题为“汇聚智营女企力量,拓展巾帼新方向”,奖项分为杰出女企业家、杰出家族女企业家、杰出青年女企业家三个类别。

专业评审团将根据参选者在企业成就、业界影响、大湾区发展贡献、公益责任和个人诚信五大范畴进行评选。今年的奖项提名及报名期至8月9日,颁奖礼将于11月16日举行。(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