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中国带来最佳长期投资机会

2021-04-17 新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华社伦敦4月16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表现亮眼,相信中国可以为全世界投资者提供最佳长期投资机会。

佩里表示,在有效防控新冠疫情基础上,中国经济率先反弹,令世界刮目相看。从长期来看,“最佳投资机会在中国和‘一带一路’项目中”。

他认为,外国公司不仅有大量在中国获得成功的机会,也有很多通过参与“一带一路”获得成功的机会。对一些主要经济体和跨国公司来说,参与“一带一路”的最佳方法是与已经在华投资的伙伴合作,以及在其他新兴市场与中国伙伴联手。

佩里指出,中国正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这意味着中国将继续积极进口并吸引外资,这不但有利于中国人民,也会帮助其他国家经济发展。

中国经济一季度宏观数据近日陆续出炉,显示国民经济实现稳健开局。数据显示,一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8.3%;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29.2%。(完)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