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特索道前三季度净利降159% 10月卖两子“补血”超亿元

2020-10-28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8日电 (张燕征)10月28日,武汉三特索道(002159,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特索道)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5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3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85.94%。

从整体来看,2020年前三季度,三特索道实现营收2.53亿元,同比下降51.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063万元,同比下降159.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亏损1.35亿元,同比下降1163.8%。截至报告期末,三特索道总资产为26.5亿元,较上年末减少7.85%。

对于报告期内业绩变化,三特索道解释称主要系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运营项目存在1-3个月不等的停业,导致收入同比大幅下滑。

财报显示,从1月至9月,三特索道因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53.06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95.18%。

另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三特索道刚转让两家全资子公司股权“补血”超亿元。

10月14日,三特索道发布公告称,根据经营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梵净山旅业拟将其两家全资子公司贵州武陵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和贵州三特梵净山旅游观光车有限公司100%股权分别以9532.54万元和1872.41万元的价格转让给贵州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官网显示,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聚焦索道、专注山水生态型景区的旅游上市企业。目前,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投资、建设、经营了20多个索道和景区项目,包括陕西华山索道、浙江千岛湖索道、贵州梵净山景区、海南猴岛景区等。Wind资料披露,三特索道于2007年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2019年总营收为6.77亿元,其中索道营运收入占比69.04%,员工总数1608人,法定代表人为张泉。

截至10月28日,三特索道每股报价11.48元,上涨0.79%,总市值15.9亿元。(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