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博整治“互撕谩骂”:清理827个黑粉和恶意营销账号

2020-08-14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4日电 微博管理员14日公告,本周(8.07-8.13)清理涉娱乐明星的互撕谩骂话题1015个;827个黑粉和恶意营销账号;清理涉及“互撕谩骂”的微博2130条。

微博整治“互撕谩骂”:清理827个黑粉和恶意营销账号

来源:新浪微博截图

公告显示,微博关闭@泡猪猪天才(粉丝:24507)@维c泡腾片bot(粉丝:16318)@专业修脚兼打假(粉丝:12483)@粉墨骨灰盒(粉丝:11003)@吐槽用地(粉丝:4076)等827个黑粉和恶意营销账号。

公告称,为了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价值观,更好的让明星发挥偶像力量,带动粉丝传播正能量,明星势力榜已于8月10日调整了正能量值的计分规则。站方会持续排查诱导未成年人应援打榜的信息和账号,并予以严肃处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