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弹个车全员备战618!300余场启动会调动全国经销商服务力

2020-06-05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5日电 轰轰烈烈的618年中大促拉开帷幕,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第三届薅兔毛节大牌让利在全国范围已经开启。今年618,弹个车主打“整点抢免月租 万台新车0首付”,并联合大众、哈弗、奇瑞、吉利等9大汽车品牌推出超级品牌日、万场直播、百城线下车展等活动。

弹个车目前已启动全员备战模式,从活动策划、选品到客服培训、物流保障和线下商家营销活动指导等各个环节,只为让每一位用户买到实惠,顺利提车。

客服:专项培训后还有考试

弹个车全员备战618!300余场启动会调动全国经销商服务力

今年的618是弹个车客户服务部卢露露来到弹个车后的第一个618,她已经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多场专项业务培训。为了更好地在618活动期间高效服务客户,客服部门组织了多场培训,讲解活动规则,梳理活动常见问题和应对策略等,并且还专门组织考试,保障每一位客服人员都对活动内容非常熟悉,遇到大量客户咨询时能够迅速给予准确解答。

经过了近一年的经验积累,卢露露在业务上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但是她依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最近几天常常工作到凌晨,梳理618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卢露露的工作职责是协助组长进行小组管理,配合主管进行业务流程等梳理,保障快速明确客户诉求,回答客户问题,并且准确及时地将重要信息同步至其他部门协调支持。

这是卢露露第一个将在工作中度过的618,除了不能“买买买“,她还需要在活动期间值班到凌晨两点,“活动期间客户咨询量比较大,我们需要快速准确回复客户的疑问,功夫必须下在平时,提前考虑的越周全,用户才能越满意。”卢露露谈到。

商业终端运营:已召开300余场经销商培训会

为了能够更贴近用户,弹个车在全国范围内31个省份2000多个区县有5000家合作经销商门店。618活动启动以来,商业终端运营部在全国召开了300余场经销商618启动会和培训活动,宣导活动内容,强化服务精神,确保全国门店步调一致开展活动,进入备战618的状态。

弹个车全员备战618!300余场启动会调动全国经销商服务力

金士盎就是他们当中的一员,负责河南地区商家的金士盎已经为618忙碌多时了。他深入了解618的各项活动,帮助商家理顺618的各项服务流程。因为近期的工作强度和压力都会比日常更大,金士盎达成了好久都没实现的一个目标—瘦了。“我们需要实时在线,每个OFC负责的经销商和门店数量多,我们每一家都不能忽视。”金士盎谈到。

618备战以来,弹个车的OFC们走遍全国的经销商和社区店,为一线销售人员培训,讲解活动规则,做好活动答疑,协助门店去做客户服务。除了营销活动的指导培训,OFC们还要赋能经销商做好日常运营管理,推动商家关注日常数据及过程指标来形成系统化运营;此外,OFC们还深入销售一线来进行动作带动,如推动组织经销商联合外拓,做好客户维护和回访等,并且对于业绩表现上不够好的门店,他们也会进行重点帮扶。

弹个车全员备战618!300余场启动会调动全国经销商服务力

面对疫情后的首个全民购物节,OFC团队的目标都保持着一致,“走访门店要做更多具有生产力的事情,通过实地走访带动和引导门店进行实际动作,比如做好客户的服务和维护,做好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也要远程跟进门店经营的各项指标和数据,以讲+做的形式更好的提升门店的经营和服务体验。OFC是和商家一同进步、成长的。”

门店:根据用户需求推荐最合适车辆

“我们肩负着帮顾客挑选合适车辆的责任。”6月2日,弹个车合作社区店温州东洲天诚店店长陈滔谈到,“卖单一品牌的销售人员很少会去说其它品牌好,而我们弹个车会根据顾客的需求做最合适的推荐。”陈滔的温州东洲天诚店在当地有口皆碑,也是因为他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理念。

618活动启动以来,社区店销售人员也进入了更加忙碌的状态,他们要充分消化理解活动玩法,组织策划各种线上线下推广活动,也会比平时接到更多意向消费者的咨询,工作到后半夜是最近的常态。

在天诚店门口可以看见这次弹个车618活动的一款主力车型—吉利缤越PRO 轻骑士 BSG版,这是陈滔以自己社区店的名义购买的。“我自己非常喜欢这款车型,加上618期间这款车型的优惠力度最大,我就购买了一辆新车,同时也作为试驾车交给门店小伙伴,只要有消费者想试乘试驾,618期间即刻满足。”

弹个车全员备战618!300余场启动会调动全国经销商服务力

运车管家:车货匹配达到秒级

弹个车连续3年位居618天猫汽车新零售销量冠军。面对618订单量的集中增加,物流也是面临一场大考。为了保障弹个车用户能够尽快提车,大搜车生态旗下的运车管家早已做好准备。运车管家通过全国各地消费者购车趋势的大数据分析,对销量、车型、区域、线路做到精准预测,提前对覆盖全国的合作运力进行调配和准备,全国65个智能仓及线上应急支撑人员启动7X24小时全面备战。同时,通过智能化匹配和运力、线路的提前锁定,活动期间的车、货匹配达到秒级,全面保障618期间的物流时效。

弹个车全员备战618!300余场启动会调动全国经销商服务力

“我们可以等,但消费者的有车生活不能等,每位用户买车后都一定特别期待能够尽早见到自己的爱车,我们最快能够实现当天交付。”运车管家物流管理调度中心经理唐子娟说道。(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