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22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拐点未至,继续逢低做多

2021-06-22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周二(6月22日)美原油交投于73上方,短线技术面利好油价,上方应该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建议投资者逢低最多。

6月22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拐点未至,继续逢低做多

日线级别:美原油多头仍然强势,周一油价再刷2018年10月以来的新高,短线依然看涨。

技术面对油价极为有利,均线系统多头排列,MACD与KDJ金叉,且目前未有明显筑顶迹象,投资者可继续做多,上方依然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由于伊核谈判并没有在6月18日伊朗总统换届前达成协议,目前市场预期伊朗石油重返市场的时间点或将推迟至今年年底。在此情况下,OPEC+在7月1日的会议上应对将更加从容,也更加有利于油价的上涨。

上方阻力主要关注各个整数关口的压力,下方初步支撑关注5日均线72.08,进一步关注6月17日低位69.77以及3月8日高位67.98。

6月22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拐点未至,继续逢低做多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4.00;75.00;76.00

支撑位:72.08;69.77;67.98

短线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