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21日原油交易策略:基本面仍利好多头,可继续逢低做多

2021-06-21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汇通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美原油小幅上涨,基本面格局并没有大的改变,整体仍然对多头有利,建议继续逢低做多。

周一(6月21日)美原油小幅上涨,短线基本面格局仍利好多头,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做多。

6月21日原油交易策略:基本面仍利好多头,可继续逢低做多

日线级别:美原油近期收受到强势美元的影响而陷入高位震荡,但是基本面偏紧的格局仍然没有改变。

伊朗大选结果出炉,强硬派人物莱希当选,这给伊核谈判的前景蒙上了更深的阴影,伊朗石油入市的威胁暂时被束之高阁,油价上涨的步伐料不会就此终止。

几天的盘整也暂时修复了超买信号,RSI目前处在60上方,同时KDJ也快速回落,这给油价上行提供了技术上的空间,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做多。

上方阻力主要关注各个整数关口的压力。下方初步支撑看向70关口,进一步可以关注3月8日高位67.98以及5月18日高位67.01。

6月21日原油交易策略:基本面仍利好多头,可继续逢低做多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2.00;73.00;74.00

支撑位:70.00;67.98;67.01

短线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北京时间14:59,美原油报71.48美元/桶。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