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YMEX原油下方支撑看向68.62美元

2021-06-18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周五(6月18日),国际油价连续第三天下跌,由于美元因美国加息前景而飙升。英国单日新增病例创2月中旬以来新高,伊核谈判前景进一步向好,都打压了市场人气。NYMEX原油或回调至68.62美元。

北京时间14:18,NYMEX原油期货下跌0.35%至70.79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44%至72.75美元/桶。

NYMEX原油下方支撑看向68.62美元

美元这两个交易日扶摇直上,此前美联储预计可能在2023年加息,比市场观察人士的预期要早。美元上涨使得石油以其它货币计价来看更显昂贵,抑制了需求。

西太平洋(601099,股吧)银行资深经济学家Justin Smirk表示,近期,需求则有望增长,因为新冠疫情对人们出行和商业活动的相关抑制有所减轻,公路和航空旅行有所回升。

但Smirk指出,加息的可能性拖累长期经济增长前景,将最终损害石油需求,“近期的情况都非常正面。问题是在利率即将上升的环境下,油价还能涨多少,还有多大的空间。”

英国周四(6月17日)报告新冠病例数字创下自2月19日以来的最大单日增幅,油价随后也有所下跌,政府数据显示有11007例新感染,前一天是9055例。

伊朗最高谈判代表周四发表讲话,称与美国之间关于恢复2015年伊核协议的谈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取得一致,这加重了油市的负面情绪。

澳新银行研究部分析师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说:“重启谈判引发了人们的担忧,认为这将导致美国解除制裁,石油大量涌入市场。尽管如此,基本面表明市场仍然吃紧。”

日线图上看,NYMEX原油自72.99美元开启回调2浪走势,触及70.28美元,它是自61.57美元开启的上行1浪的23.6%斐波那契回档位。下方支撑看向68.62美元,即1浪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1浪和2浪都是自61.57美元开启的上行(5)浪的子浪。

NYMEX原油下方支撑看向68.62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