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16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多头异常强势,仍需防回调风险

2021-06-16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汇通网6月16日讯—— 6月16日美原油小幅上涨,短线多头仍然维持强势,但超买风险仍然存在,投资者需警惕回调风险。

周三(6月16日)美原油小幅上涨,短线油价多头仍然保持强势,但也许警惕可能的回调风险,建议保守者等待回调后做多的机会,激进者轻仓追多。

6月16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多头异常强势,仍需防回调风险

日线级别:美原油多头近期继续维持攻势,周二再度大幅上涨,警惕有冲顶回落的风险。

指标显示油价有超买风险,不过油价基本面格局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一点继续让多头保持看涨的信心。

美国当周API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下降,且降幅为1月以来最大,预计今晚EIA库存仍然利好多头,因此建议激进者轻仓追多,保守者可等待回调后再择机做多。

上方关注各个整数关口的压力,下方重要支撑看向3月8日高位67.98,在此之前关注70关口的支撑,往下关注5月18日高位67.01的支撑。

6月16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多头异常强势,仍需防回调风险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3.00;74.00;75.00

支撑位:70.00;67.98;67.01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等待回调做多,激进者轻仓追多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