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8万桶,美油短线跳水

2020-10-21 汇通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时间周三(10月21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58.4万桶,预期减少24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62.2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598.3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低,收报41.24美元/桶,涨幅收窄至0.44%。

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8万桶,美油短线跳水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上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而精炼油库存大幅减少。值得注意的是,EIA今日的报告中指出,未来几个月农业和住宅行业需求的增加将有助于减少精炼油库存,但不足以推高油价。此外,分析师表示,任何有助于经济改善的因素,都将有利于原油走高,情况可能会好转,但是不会回到疫情前的水平。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汽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精炼油库存降幅大超预期。

API公布,截至10月16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58.4万桶至4.906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17.4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减少162.2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598.3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7万桶/日。

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8万桶,美油短线跳水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