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莫千机:8.3黄金、白银、原油开盘走势分析,高开是否高操作建议

2020-08-03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

消息面影响:

眼下这场世纪疫情打破了太多旧常态。向来稳坐避风港宝座的美元也因“染疫”暂失桂冠,由于疫情在美国持续扩散,预期中的经济复苏难以顺利展开,打击美元连续下跌一个月,美元指数7月创出十年最大月线跌幅,,收报93.44附近。一连串利空几乎让美元没有喘息之机。围绕新冠疫情、国际关系持续恶化;新冠疫情加重拖累美国经济,加州、德州和佛罗里达州单日死亡病例数均创纪录;美联储继续“唱鸽”,重申将使用所有工具支撑美国经济,并将保持近零利率,时间长短取决于经济从疫情打击中复苏的进程。此外,美国经济第二季创纪录萎缩32.9%;美国补充失业救济7月31日到期,可抗疫援助新议案仍不见踪影;特朗普意外提出推迟11月3日大选的想法,但立即遭到美国国会两党议员反对。进一步支撑避险属性升温。

黄金

莫千机:8.3黄金、白银、原油开盘走势分析,高开是否高操作建议

日线收线大阳线,高价破前高价,低价回撤没有破前低价格,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继续运行在上轨上方,黄金触及1981位置震荡运行了四个交易日,趋势指标金叉继续向上发散中,整体表现多头强势中。如图所示,黄金运行在上升趋势线上方,向上发散,同时趋势指标在黄金突破1958水平位置后出现了金叉向上,若金价守住该位置支撑金叉有望出现延续。因为周线级别再次收大阳线,表现了在上周黄金多投占据主动,趋势可能出现延续,本周我们首先选择顺势看待行情,看涨黄金思路不变,就黄金支撑位首先关注1959美元/盎司位置,然后就会考验1951水平,若下破就需要考验多头趋势最后关卡1930美元水平。上方阻力位关注1982水平,进一步上破就需要考验1999美元。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今日交易上重点关注黄金亚盘价格波动,高开或者低开概率,操作建议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990-1999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959-1940美元支撑。具体操作上莫千机实盘给出。

白银

莫千机:8.3黄金、白银、原油开盘走势分析,高开是否高操作建议

日线级别收盘大阳线,结束了前三日收阴震荡走势,表现了多投再次受到青睐,高价破前高,低价没有破前低,出现了出头走势,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运行在中上轨,趋势指标上多投指标出现拐头迹象,震荡指标超买,出现了高位钝化。周线级别收阳线,但是有较长上影线,表明该位置成在较强势阻力,好在本周前期调整后周五收阳线,进一步表明多投有回暖迹象,若今日白银能够守住周五成果,大概率将出现趋势延续。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若白银下行我首先需要关注23.7-23.2区间支撑,进一步下破对于多头而言就表现的有点偏弱需要谨慎,然后考验前期重要震荡箱体22.9-22.3位置支撑。今日交易上建议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25.0-26.2美元阻力,下方关注23.5-23.2美元支撑。具体进场信号莫千机实时给出。

原油

莫千机:8.3黄金、白银、原油开盘走势分析,高开是否高操作建议

7月份,国际油价基本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整体波动较小,整月振幅不足10%,极为罕见。一方面,美国、巴西、印度等国的新冠疫情大幅恶化,令市场担忧需求前景,OPEC+决定8月份起缩减减产规模,令油价承压;另一方面,一些经济数据显示,全球经济已经度过了最坏时期,美国5月份原油减产幅度创纪录,美元大幅下跌创逾两年新低,又给油价提供支撑。

原油周五高开后出现低走,亚盘时段回撤后在40.5位置出现承压,维持区间震荡,美盘时段出现了空头延续,下跌加速给到39.6位置得到支撑,尾盘时段再次反弹收复部分失地,表现了原油下方成在支撑。周线级别收线结束了连阳格局,出现收阴,进一步表现了多头趋势的调整,若后期继续向下可能会进一步考验周线级别支撑。在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向右走平,油价下破前期三角整理的趋势线,但是收盘留有下影线,严格意义上讲只能算是虚破,若后市出现向上突破,油价还是有继续上涨的概率。如图所示,油价在周四下跌后运行在下降趋势线下方,同时也是在前期震荡箱体支撑位38.7位置得到支撑。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油价处于震荡格局中,交易上继续维持高空低多策略对待,上方关注40.9-41.2美元支撑,下方关注39.6-39.0美元支撑。

投资并不是一件多么复杂的事,我们始终要铭记的就是做好自己。市场不会说话,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虚心向别人请教,毕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慢慢领悟。想要在投资中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如果你一不小心把资金亏完了,后悔又太晚!

撰写人——莫千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莫千机。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