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阳环球:为什么原油仍会停留在40美元

2020-07-30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受EIA利好数据影响,油价周三再度上涨,但分析师警告称,仍有大量下行风险。中阳环球认为,周三原油库存大幅减少,减少1060万桶。这足以提振原油价格。但本周随着经济和流感大流行相关风险的逼近,大局更加扑朔迷离。虽然过去一个月,油价上涨势头已经停滞,但油价应该向下调整,以反映石油需求复苏的平缓和经济前景的黯淡。”。

  中阳环球表示,现在很少听到V型需求复苏和市场极度紧张的言论,这些观点使得布伦特油价上涨至每桶40美元以上。”。“相反,交易员们的主要话题似乎已经转移到需求到底会让多少人失望,以及库存正常化需要多长时间。”

  这一评估与过去6周原油价格走势形成鲜明对比。波动性已经消失,WTI仍维持在每桶40美元左右,布伦特原油价格则高出几美元。尽管围绕经济重新开放的乐观情绪已经消散,但价格一直停留在这一水平。石油市场出现更悲观前景的唯一迹象是,从逆差向顺差转变。7月份前月布伦特(Brent)合约相对于第四个月布伦特(Brent)合约的折扣有所扩大。中阳环球认为,布伦特油价高于40美元/桶似乎越来越不符合有关冠状病毒大流行和全球经济前景的新闻,特别是与日益看跌的石油市场基本面不符。

  然而,另一方面,美国最新EIA数据显示,截至7月24日,美国汽油需求猛增,升至每天880万桶,结束了数周来的下降,至少是暂时的。这一消费水平是四个月来最高的。此外,美国病例激增的情况已经略有缓解,德克萨斯、佛罗里达和加利福尼亚等关键州的感染率从最近的峰值下降。ClearView Energy Partners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这可能是需求风险从可能的放缓或定向锁定中消退的迹象,但今年晚些时候出现第二波需求风险的可能性仍在隐约显现。”。

  市场情绪每周都在变化,目前还不清楚,市场普遍认为,下半年石油市场将出现严重的供需缺口,这种看法是否会奏效。周二,瑞斯塔德能源(Rystad Energy)警告称,欧佩克(OPEC+)减产措施的放松可能会导致未来4个月出现新的盈余。

  预计未来几个月,全球供应量将大幅增加,超过预期的需求增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从8月份开始增产的实验可能适得其反,因为就石油需求而言,我们还远未脱离困境。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研究主管Bjornar Tonhaugen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整体的液体市场将重新陷入供应过剩的状态,而赤字的摇摆将在2020年12月之前再次发生。”。

  周三,尽管EIA数据显示价格上涨,Tonhaugen仍坚持这一观点。瑞斯塔德指出,欧洲感染人数意外上升,这一负面发展尚未被市场预期考虑在内。事实上,来自欧洲的数据显示,随着病毒病例的增加,道路交通量有所下降。托豪根说:“不要被今天的价格上涨所迷惑,一旦产量超过需求,价格就会被取消,而这一趋势将持续一段时间,交易员们会争先恐后地进行定价。”。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