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0年ESG评级报告:上海家化评级下降至BB级

2020-11-24 西贝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由和讯网与润灵环球联合发布《2020年RKS中证800ESG评级报告》。报告显示,上海家化(600315,股吧)从2019年的BBB级下降到2020年的BB级,虽然下降一个级别,但实际分数下降只有14%,得分下降的原因主要是社会维度得分的下降(30%)。

2020年ESG评级报告:上海家化评级下降至BB级

  在环境维度,上海家化继续保持良好的管理和信息的披露。

  总体来说,在公司治理层面参与ESG事务,ESG管理规划方面,仍有待改善。

  社会维度的分数降低的原因,主要由于公益慈善得分较上一年度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2020年上海家化在公益方面,一如既往的采取积极地行动,关注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教育和文化建设。在扶贫项目上又继续履行承诺,但在财务报表上显示,在营业收入和利润连续3年呈上升趋势的情况下,捐赠数额却连续3年下降, 2019年年报显示没有捐赠。

(责任编辑:王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