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龙汽车旗下两控股子公司生产的3款新能源客车不符合标准

2020-11-20 和讯网 西贝
去App听语音播报

  11月19日,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监督检查结果显示,在近期组织的对乘用车、客车、专用车等3个类别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监督检查中,共有25家企业的27个车型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在检查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的25家企业名单中,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也赫然在列。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新能源客车“XMQ6127AGPHEVN53 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存在行驶记录仪生产企业名称与备案参数不一致问题被点名。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新能源客车“XML6105JHEVS5C 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XML6125JHEVS6CN 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分别存在乘客门第一级踏步高度不符合GB 13094-2017 第4.6.7.1 条要求、制动气室响应时间未在产品标牌或车辆易见部位上设置的其他能永久保持的标识上清晰标示,不符合GB 7258-2017 第7.2.10 条要求。

金龙汽车旗下两控股子公司生产的3款新能源客车不符合标准

金龙汽车旗下两控股子公司生产的3款新能源客车不符合标准

  天眼查资料显示,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均为A股上市公司金龙汽车的两家控股子公司。

  金龙汽车10月29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85.40亿元,同比下降26.57%;净亏损约2.04亿元,同比下降361.59%;基本每股收益-0.34元,同比下降477.78%。

(责任编辑:王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