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学而思回应被约谈:低俗视频为用户自行上传 已整改完毕

2020-07-13 Donews
去App听语音播报

DoNews 7月1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国家网信办今日发文,决定启动为期2个月的“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文中提到,根据网民举报,国家网信办针对“学而思网校”app 存在低俗视频、教唆早恋内容等突出问题,指导北京市网信办会同属地教育主管部门,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完善信息安全制度,加强内容审核。

学而思方面回应称,这次网信办提到的内容问题是今年5月份的事情,内容为用户自己上传,接到家长反馈后,已经在第一时间删除。

天眼查数据显示,学而思网校app关联公司为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樊保荣,经营范围包括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出版物零售;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教育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大股东为好未来创始人兼CEO张邦鑫,持股比例56.5%,第二大股东为曹允东,持股比例26%,另外刘亚超与白云峰各持股10%与7.5%。目前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多达76家,其中包括了沈阳学而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学而思乐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及杭州学而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