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撒旅业中报预亏后九连板结束,累计涨幅达136%

2020-07-13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7月13日,凯撒旅业开盘后跌幅一度超5%,随后恢复上涨走势,报收24元,涨幅7.29%,止步九连板。6月30日至7月10日,凯撒旅业连续九个交易日涨停,从6月29日的收盘股价9.49元,一路涨至7月10日的收盘股价22.37元,涨幅达135.72%。

凯撒旅业中报预亏后九连板结束,累计涨幅达136%

图/东方财富(300059,股吧)网截图

凯撒旅业在7月12日再次发布的《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中表示,经凯撒旅业自查,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此前在7月10日,深交所表示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凯撒旅业”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

近期,海南自贸港建设及海南离岛免税释放政策利好,与免税相关的板块持续火热,凯撒旅业也是其中之一。自2019年开始,凯撒旅业开始切入免税领域,2019年与中出服联合推出的天津邮轮母港进境免税店开业,并在同年年底入股江苏中服免税,在海南设立同盛免税。今年3月,凯撒旅业入股中出服北京市内免税店,并加速推进海南布局,迁址三亚以及增资海南凯撒集团。今年4月,又与三亚国有独资企业三亚发控达成合作,并引进了三亚发控的战略投资。

随着免税政策放宽,以及“具有免税品经销资格的经营主体均可平等参与海南离岛免税经营,鼓励适当竞争”的提出,给凯撒旅业等涉足免税的企业释放出机会。而凯撒旅业近两年在免税和海南方面的一系列布局,给投资者带来了信心,自6月29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出台后,凯撒旅业交出了连续九个交易日涨停的答卷。

但随着凯撒旅业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布,凯撒旅业的连续涨停也停下了脚步。7月12日,凯撒旅业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今年上半年,凯撒旅业预计亏损1.45亿元-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32.22%-236.13%。受疫情影响,凯撒旅业2020年2月以来的旅游业务收入大幅下降,航空及铁路配餐量也一定程度下降。凯撒旅业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出境游业务尚未恢复,正在推进省内、周边游相关业务的恢复工作,航空及铁路配餐业务也正在逐步恢复中。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世辉

图片 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