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化腾:数字时代的信息爆炸和“万物皆媒”重塑着信息内容生态并带来新的治理需求

2020-09-27 Donews
去App听语音播报

DoNews9月27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澎湃新闻报道,9月27日上午,在由中央网信办、上海市委网信委、新华通讯社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式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远程音频致辞,对当下数字内容领域面临的现状和形势做简要介绍。

马化腾表示,中国媒体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5G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进一步重塑受众、媒介和信息之间的关系,整个媒体行业正面临着数字化升级的内在需要,经历着由表及里的融合与变革。

马化腾进一步分析,从行业环境来看,数字时代的信息爆炸和“万物皆媒”重塑着信息内容生态并带来新的治理需求,即是将网民的心声、政府的关切、平台的责任、社会的参与整合成同频共振的有机生态,形成良性的传播互动,发展向善的网络文化,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