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执掌百度20年 李彦宏没为产品写过一行代码

2020-09-24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百度迎来创业二十年,官方纪录片《二十度》(点击观看)也正式上线。

影像资料中介绍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百度幕后故事,比如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崔珊珊爆料,李彦宏是百度第一版的产品经理,但没有贡献甚至一行代码。她接着补充,实际上李彦宏来到百度之后,就没有写过代码。

这显得有些意外,毕竟李彦宏在硅谷Infoseek(搜信)工作的时候,是一名出色的工程师。

执掌百度20年 李彦宏没为产品写过一行代码

对于崔珊珊的爆料,李彦宏也予以确认。他解释,当年在硅谷服务过一家搜索引擎公司,归国创业后不想在知识产权上有什么解释不清楚的地方,所以就刻意控制自己不去写代码,而是交给了自己团队的技术人员。

资料显示,李彦宏本科毕业于北大信息管理专业,在美国完成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有着绝对的代码功底。

执掌百度20年 李彦宏没为产品写过一行代码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