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写给2020 | 去哪儿网陈刚:勇穿激流,志存高远

2020-06-04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写给2020 | 去哪儿网陈刚:勇穿激流,志存高远

  【写给2020】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注定是时势造英雄的一年!和讯百企俱乐部特别邀请和整理了更多优秀企业家,在2020的这个特殊阶段为自己的企业和全体员工写出的一封信,和讯百企俱乐部愿与您一起,通过成长链接企业与人,发挥媒体影响力和舆论引导力,助力中国更多优秀企业及企业家,共建“凝聚人心时刻”!

  写信人:陈刚 去哪儿网CEO

  ----以下为全文----

  亲爱的各位小驼:

  开工大吉!

  今天绝大多数同学们都在家办公,公司运转一切正常。首先向春运期间坚持岗位的广大小驼们表示感谢。这个春节,我们经历了史无前例的考验,几十倍的退改单量一夜之间砸过来,难以想象的困难。客服和运营同学冒着巨大的风险坚守在公司,在一线,直至第一波高峰基本结束才回家办公。

  尤其要向我们武汉运营中心的同学致敬。你们身处疫情中心,条件异常艰苦,还要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来应对突发状况,我代表公司管理层向一线的英雄们表示感谢。

  这期间,我们的技术产品同学也在持续地迭代发版支持,用人肉来加速几十倍高峰的退改签业务,Ops同事们为保障远程办公一直备受压力,人事行政的同事也在四处为几千人筹备口罩和消毒设施。还有应急小组的管理层,每天都在群里讨论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这个春节过得有点艰难,但我们扛过来了,让我们给自己点个赞!

  未来的疫情怎么样,我相信我钦佩的那些人的判断,埋头练功,乐观期待。

  关爱身边的家人和朋友,相信科学,做个思维正常和身体健康的人。接下来就是练兵练内功,专注产品,专注效率,以一个季度的时间,公司和个人都练出腹肌,这是我们能做到的事情,大环境交给社会和运气。

  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财富。为给大家提供更安全的保障,2月10号之后,我们将延续在家办公策略,直至疫情出现拐点。具体的安排HR将邮件通知大家。

  关注身边,专注工作,信任公司,积极乐观!

  武汉加油,中国好运!

  2020年2月3日

(责任编辑:彭立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