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拉升紧接美债到期 黄金回落进场多

2021-07-3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隔夜美国公布的GDP意外低于市场预期,而市场也没预见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较前周减少,但仍然高于预期。这两个数据同时支撑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言论,周四凌晨在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不变以后鲍威尔的讲话引发了行情的探底回升,周四亚盘、欧盘甚至是美盘更直接拉高到了之前的高位1833附近,今日亚盘虽然有小幅度的回落空间,不过周六7月31日就是美债上限的到期日,对于眼下的全球经济美国如果出现债务违约的可能性虽然不大,不过市场的大量买入多单可能源于美联储鲍威尔的鸽派言论,盛于美债到期的当下,至于终结可能会需要美国两党对于债务达成一致支付部分债务。

拉升紧接美债到期 黄金回落进场多

历史上其实出现过美国债务危机,在2011年因为美国两党未能达成一致致使债务迟迟无法偿还,美债收益率下跌;而且延续至今美国国债实际上一直都在拆东墙补西墙,而目前对于债务到期危机美国财政部长耶伦给出了两种方案,继续暂停财务上限又或者是提高债务上限,前者无疑是眼下最合适的解决办法,而后者只会让美债这个窟窿越来越大最终无法填补。全球因为疫情的原因,所有国家经济都出现溃缩,如果美国出现债务违约那么各国都会出现抛售美债挤兑美元,而且全球都会陷入灾难和危机,这个结果可能会比大家想象的更严重。

走出来的行情我们不做讨论了,对于行情而言应付接下来的走势才是重中之重。行情隔夜一口气直接上行到1830附近,想来在美国债务这个事情上没有能够拿出解决方案前,我想行情不会给我们喘息的机会,今日的回落亚盘只是给出了1826的低位,如果有空单被套可以在日内稍微等一下欧盘的回落,如果无法击穿这个位置可以考虑先行锁仓。日内凯枫想要等待的低位是1820/18一线,无论是等回落做多又或者是锁仓都是想要等待这个点位的进场机会。多头直接拉升上来,隔夜都没有走出回踩,可能是进场的多头并不是为了扫盘而进场,相反这意味着1833可能并不是高位,大家如果想要谨防暴雷的话,今晚凌晨大家可以等待一下,如果凌晨临近收盘没有出现大量多头逃出行情下跌,那么黄金大概率会保持多头继续冲击的势头直线上涨。

昨日黄金市场延续了凌晨美联储鸽派政策的影响强势拉升,日线开盘在1806的位置,开盘维持在三角上轨破位口直接开盘即涨,美盘时段日线最高触及到了1832的位置后遇阻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82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大阳线收线。日线长时间整理之后伴随大阳K线拉升收高,打破了窄幅震荡节奏走出一波涨势,短线偏多。

4小时来看,4小时此前长时间在1795-1790构造平台性支撑,周初多次下探回升稳固了支撑,配合连阳反弹收复性上涨逼近此前高点,K线结构上震荡偏多,昨日站上270单位均线之上以时间换空间整理修正。同时顶开布林道上轨,中轨形成一个重要支撑,配合日线的收高突破,短线看多。1小时图走出一波单边式的放量上涨,创下了近期的单日最大涨幅,小周期震荡偏多,今日回调仍以低多为主,首个支撑在1822-1818一带。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初步的修正当作是强势整理代替。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1820/18一线做多,止损1812,上看1833附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