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贝莱德重申看好中国债券 青睐国企IG债和房地产HY债

2020-06-04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我们看好中国信用债的所有领域,”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亚洲信用债主管尼拉杰?塞斯如此形容对中国信用债的青睐。

贝莱德重申看好中国债券 青睐国企IG债和房地产HY债

  管理着6.5万亿美元资产的贝莱德周三发表区域报告称,虽然全球经济最早也要到2022年才会恢复趋势增长水平,但亚洲将会脱颖而出,成为经济复苏的受益者。

  贝莱德在亚洲展望报告中指出,中国和印度的石油股、国内旅游业和债券具有投资机会。

  就中国信用债而言,贝莱德在投资级(IG)债券中青睐国有企业所发债券,在高收益(HY)债券中偏爱房地产企业所发债券。

  “我们看好中国信用债的所有领域,”贝莱德亚洲信用债主管尼拉杰?塞斯(Neeraj Seth)如是说。

  贝莱德近期频频表示看好中国债券,旗下贝莱德智库在5月27日发表的观点文章中称,有理由将中国政府债券作为一个不断上升的战略性配置资产,因为它们提供了相较于发达市场国家债券的较高预期回报,而且是美中脱钩风险不断加大情况下的一个多元化选择。

  对于印度债券,贝莱德指出,准主权债券和可再生能源债券蕴含投资机会。

  在亚洲股市方面,贝莱德表示,印尼和印度的石油巨头、国内出行和旅游类股、套利交易以及在线业务提供了主要投资机会。

  除了这两个地区外,贝莱德近期也已在中国股市采取行动。

  根据联交所最新资料显示,5月27日,贝莱德增持紫金矿业(601899,股吧)616.4万股,每股作价3.0732港元,总金额约为1894.32万港元。增持后最新持股数目约为4.04亿股,最新持股比例为7.05%。

  此外,贝莱德还预计美元将在未来两个季度走软,油价将在1.5-2年内从目前的30多美元区间上涨。(编辑 言一)

贝莱德重申看好中国债券 青睐国企IG债和房地产HY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人民币交易与研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